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春市民政局局长徐连东来宽城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时间:2015-06-17 14:26:00
来源:
字体显示:
  

  65日,长春市民政局局长徐连东、副局长郑秀梅、社会福利处处长刘菁蕾来宽城区专题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宽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维彬陪同调研。

  徐连东一行深入团山街道长山社区具体了解长春市12349养老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建好和利用好这个平台提出具体要求。在博远.祥祉圆养老服务产业园,徐连东深入到沙盘区和样板间,详细踏查了解,表示全力支持和服务好这个项目。在站前街道白菊路社区福祉园“老人之家”,详细听取了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徐连东对宽城区养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宽城区在养老服务上做了积极探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他强调居家养老服务作为养老服务的重点,政府将加大扶持,要从项目入手,着眼于老人基本需求,带动社会组织推进居家养老服务。改变服务理念和方式,注重基本满足失能、高龄、困难老人等特殊群体需求,加大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力度。要加强居家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从制度上进行规范。希望宽城区在以往工作基础上,积极探索养老服务新模式,大胆尝试,使养老服务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