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欣来宽城区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时间:2015-06-17 14:10:00
来源:
字体显示:
  

  62日,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欣率考察团一行9人来我区考察养老服务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君、省民政厅厅长郑国君、长春市副市长桂广礼、市民政局局长徐连东、宽城区区长左毅、副区长所擎柱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深入宽城区倚水佳园老年护理院,详细听取了倚水佳园老年护理院负责人介绍,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边与负责人交流,对倚水佳园干净整洁的环境,规范化、人性化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在永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考察团对永盛社区居家养老智能服务平台引进“一键通”服务手段,开发“一卡通”服务项目,依托“暖夕阳”和“乐活”社会组织开展居家养老服务非常感兴趣。

  考察团一行对宽城区的养老服务工作充分认可。认为宽城区的做法有创新、有特点、有成效,值得借鉴学习。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相关处室和区民政局、柳影街道、凯旋街道等相关领导也陪同考察。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