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东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整治活动
时间:2015-06-08 15:5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切实吸取河南鲁山康乐园老年公寓事故教训,切实保障养老机构入住老人人身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528日至63日,东丰县民政局共抽调23人,分成10个工作组,利用7天时间,对全县城乡35所养老机构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整治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分为自查和督查两部分。在自查基础上,检查组对各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卫生、设施设备、内部管理等进行了彻底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注重防患于未然,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养老机构缺少消防通道、防火安全门和灭火器材等问题,限定时限进行整改,并对今后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这次专项安全检查整治活动,增强了各养老机构全员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养老机构的整体管理水平,进一步确保了零事故发生。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