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春市民生办领导到宽城区调研祥祉圆养老项目
时间:2015-05-14 10:22:00
来源:
字体显示:
  

  427日,长春市民生办主任赵首沣一行3人到宽城区调研祥祉圆养老服务项目。宽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维彬陪同调研。

  赵首沣一行详细地听取了博远养老产业总裁万恩的介绍,深入项目现场实地踏查,了解园区内整体布局、功能设计、定价情况、服务情况并参观了园区及样板间。调研组细心观看了样板间的各方面细节,随手可见的扶手、防滑地胶及各种无障碍设计,连连称赞。考虑到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不能参与室外活动,祥祉圆在5号楼每个楼层都设有300平方米的活动大厅,方便老人彼此交流。

  赵首沣对祥祉圆养老服务综合体的服务功能、市场定位及配套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博远·祥祉圆做为省内代表性综合养老机构,要抓住老人心理,满足老人综合养老需求,以机构养老为主,发展居家养老、日间照料以及其它养老产业,一定要让老人幸福地安度晚年。希望各级组织加大扶持力度,尽早使这个项目投入使用。

  区政府办、民政局、兴业街道上台村等负责同志也参加了调研活动。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