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万向集团“四个一万”救助工程落户洮北区
时间:2015-08-17 15:06:00
来源:
字体显示:
  

  83日上午,万向集团与洮北区慈善会“四个一万工程”工作联系会议在洮北区民政局会议室召开。白城市慈善总会秘书长,万向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以及洮北区慈善会和各乡镇、街道民政办的同志们参加了会议。

  万向慈善基金“四个一万”工程是白城市领导在浙江万向总部进行考察时与万向集团领导协商为洮北区争取的,是吉林省被资助的第三个资助点。万向集团创建于1969年,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三万余人的现代化跨国企业集团。万向是国务院120家试点企业集团和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中唯一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是中国向世界名牌进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16家企业之一,被誉为“中国企业常青树”。“四个一万工程”是万向集团的一个慈善项目。2009年万向集团又在全国范围启动了“四个一万”工程,万向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四个一万工程”资助活动。现已在21个省、市、自治区214个县(区)设立资助点,受助人数达到35571人。2014年的资助金达到4600万元,截止2014年底累计发放资助金6.5亿元。

  “四个一万工程”在洮北区设立资助点,每年将极大地减轻洮北区部分贫困学生、疾儿童、孤儿、孤寡老人的残家庭经济负担,充分体现了万向集团对我区贫困家庭的关心和爱护。

    2021072716402567410.jpg 3574.gif logo-top.png 3075.gif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