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延吉市民政局组织社区养老服务培训班
时间:2015-07-30 09:28: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落实省、州关于加快发展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要求,不断加强全市社区养老服务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社区养老服务管理和服务水平,720日,延吉市民政局在局机关五楼培训中心举办“全市社区养老护理员第三期培训班”。

  此次培训,从720日起至722日止,为期3天,累计培训时间25小时,来自全市各社区的养老护理员共计73人参加了培训。为确保培训效果,延吉市民政局协调承办单位――延边自强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安排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周晓红老师任课,从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演示教学。

  近年来,延吉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社区养老服务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培训活动,提升了社区护理人员服务技能,增强了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为老年人服务意识,促进了社区养老服务的规范化发展。下一步,延吉市政局在坚持开展各类培训的同时,将组织全市社区养老服务人员参加护理人员资质考试,全力打造一支素质高、技能强、服务优的专业化基层养老服务队伍。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