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松原市人大城乡低保工作调研组对乾安县城乡低保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2016-05-04 09:21:00
来源:
字体显示:
  

     

  426日,松原市人大城乡低保工作调研组在副主任张健夫的带领下,到乾安县对城乡最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了由民政、财政、公安、社保、部分乡()领导及城乡低保户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彬同志代表县政府向市人大调研组做了关于城乡低保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报告。松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健夫同志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咨询。会后,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在县社会救助事业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部分城乡低保户进行了随机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低保政策执行、审批程序及低保资金社会化发放情况。

  调研后,对乾安县城乡低保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城乡低保工作更好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2021072716402567410.jpg 3574.gif logo-top.png 3075.gif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