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延吉市民政低保工作获国家民政部、财政部低保绩效考核组好评
时间:2016-04-08 11:14:00
来源:
字体显示:
  

  326日,国家民政部、财政部低保绩效考核组一行5人,到延吉市对低保工作进行实地核查,并对全市低保工作给予好评。

  考核组听取了《延吉市2015年度城乡低保绩效评价自评报告》,从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对象管理及创新经验等10方面对延吉市低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召开基层干部、居民代表、低保对象参加的座谈会,详细了解低保开展具体情况。核查组还到延吉市小营镇人民政府及下辖的仁坪村委会、延吉市北山街道办事处及下辖的丹山、丹华两个社区,就“一门受理”、临时救助、低保窗口服务等业务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踏查,对辖区7户低保家庭进行随机入户走访。

  考核组对延吉市在健全社会救助体系、完善救助机制、规范救助管理、强化基层救助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社会救助工作在保民生、促和谐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