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业务 > 社会救助 > 法规文件
关于搞好规划扶贫试点工作的通知 吉民字〔1979〕52号
时间:2019-11-08 09: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分享到:

各市、州、盟、县(市)旗民政局、各地区行署民政局:

  根据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的要求,全省县以上民政部门今年都要进行规划扶贫试点工作。在优抚对象普查结束后,应及时组织人力,地区可选择一个公社,县可选择一至三个大队(有条件的也可选一个公社),抓紧把这项工作开展起来。二月下旬,我们和各地区民政局协同东丰县在秀水公社进行了规划扶贫试点。现将省试点工作组的《规划扶贫宣传提纲》和《在东丰县秀水公社开展规划扶贫工作的具体作法》印发给你们,供试点时参考。

  规划扶贫是帮助困难户改变贫困面貌的正确途径。各级民政部门必须在党委统一领导下,会同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在试点中要重视积累和总结经验,研究新情况和新问题,为全面开展规划扶贫工作打下基础。试点工作情况,请及时报告省局。

  

一九七九年五月八日

    2021072716402567410.jpg 3574.gif logo-top.png 3075.gif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