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业务 > 综合 > 政策文件
关于授予赵亚琴等10名同志“吉林好人·最美民政人”称号的决定 吉民发〔2019〕21号
时间:2019-04-11 10:14:00
来源:
字体显示:
分享到:

  

  

各市(州)党委宣传部、政府民政局,长白山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宣传部、民政局,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政府民政局: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展示基层民政人“最美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民政、关爱民生的浓厚氛围,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在全省民政系统开展了“吉林好人·最美民政人”评选活动。经各级推荐申报、实地考察及审核评议,决定授予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赵亚琴等10名同志“吉林好人·最美民政人”称号。

  希望以上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新时代民政事业创新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号召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吉林好人·最美民政人”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他们不忘初心、为民爱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勉实干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党性操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心聚力、担当有为,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吉林好人·最美民政人”名单

  

  

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 吉林省民政厅

 

2019年3月21日

 

  

  

  附件

  “吉林好人·最美民政人”名单

  赵亚琴 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

  许传娟 延边社会福利院重患区主任

  路亚兰 长春市南关区龙兴社区居委会主任

  姜 德 珲春市板石镇政府民政助理

  李殿友 扶余市陶赖昭镇政府民政助理

  尚晓辉 长春市绿园区中天社区居委会主任

  卢建春 辽源市拉拉河社会福利院院长

  周世宝 长白县长白镇社会福利中心主任

  时宝泰 通化市公墓管理处工程绿化科长

  石洪彦 吉林市丰满区华西社区居委会副主任

  

  

  

    2021072716402567410.jpg 3574.gif logo-top.png 3075.gif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