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业务 > 综合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召开厅属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11-30 10:08: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省民政厅所属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落实中央和省委管行业管党建的工作要求,1126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厅属社会组织座谈会。会上,13个厅属社会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自身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杜文革副厅长作了总结讲话。 

  杜文革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主题鲜明、继往开来的盛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省民政厅党组针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民政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社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作为民政类社会组织,厅属社会组织的各项工作要走在全省前列,要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密切合作,共同提高。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