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业务 > 区划地名 > 法规文件
吉林省民政厅关于松原市乾安县设立街道办事处的批复-吉民行批〔2020〕2号
时间:2020-05-19 15:49:00
来源:
字体显示:
分享到:
松原市人民政府:

  松原市民政府关于乾安县设立3个街道办事处请示》(松政〔20203号)收悉。经省政府批准,同意在乾安县设立荣业、驰誉、如松3个街道办事处;保留乾安镇,乾安镇人民政府迁移陶字村

  荣业街道办事处。辖区面积6.44平方公里辖区范围东至民字村边界,南至归字村、王字村边界,西至鸣凤大街,北至翔字村、潜字村和水字镇龙字村边界。下辖丹青社区、昆池社区、云腾社区、东南村、东北村,总人口3.03万人。荣业街道办事处驻原乾安镇政府(安定大路2789号)。

  二、驰誉街道办事处。辖区面积3.02平方公里辖区范围东至鸣凤大街,南至王字村边界,西至前鸣村边界,北至宇宙大路和群英路。下辖传声社区在竹社区、西南村,总人口3.12万人。驰誉街道办事处驻县执法局(安定大路808号)。

  三、如松街道办事处。辖区面积3.11平方公里,辖区范围东至鸣凤大街,南至宇宙大路和群英路,西至周字村、龙字村边界,北至龙字村边界。下辖德建社区、鸣凤社区、西北村,总人口3.25万人。驰誉街道办事处驻德建社区(梧桐大路869号)。

  四、乾安镇行政区划调整情况。幅员面积169.5平方公里,下辖民字、翔字、王字、鳞字、归字、宾字、陶字、称字、潜字9个村总人口2.56万人乾安镇政府驻地迁移至辖区内的陶字村。

  新设立的荣业、驰誉、如松3个街道办事处所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所需人员经费由你自行解决。在实施过程中,要做好干部群众工作,确保社会稳定,自批复之日起年之内完成变更以及行政区域界线的勘定工作,按规定重新调整社区分布。完成变更和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向省人民政府报告和备案。

  此复。


                                吉林省民政厅

                               2020年57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