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业务 >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 > 工作动态
吉林省老年大学在长春25个社区设立老年学堂,解决一座难求问题
时间:2019-07-08 09:06:00
来源:
字体显示:

 

 

  6月19日,社区老年学堂揭牌暨老年教育志愿服务讲师团授旗仪式,在朝阳区红旗街道天宝社区举行,这是吉林省老年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举措,是探索解决老年大学“一座难求”困境的新途径。

  

  

  省委老干部局与省民政厅共同开展省老年大学师资力量进社区、进养老机构,社区文体骨干、养老机构文体骨干进大学的“双进”公益活动以来,省老年大学成功举办社区及养老机构文体骨干培训班3期,培训文体骨干近750人,组织优秀教师和学员走进35个社区及养老机构,满足了老年人就近就便学习需求,缓解了基层师资、课程等老年教育资源供给不足的困难,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向深入,巩固活动成果,扩大受益群众范围,持续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助力社区发展,进一步推动老年教育向基层拓展和延伸,省老年大学在长春市25个社区设立社区老年学堂,并组织成立省老年大学老年教育志愿讲师团,服务社区老年教育,不断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做出新贡献。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