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业务 >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举办全省基层政权建设和城乡社区治理培训班
时间:2019-06-24 14:21:00
来源:
字体显示:
  

相瑛副厅长在全省基层政权和城乡社区治理培训班做开班动员讲话

 

全省基层政权建设和城乡社区治理培训班现场

  

  619日-21日,全省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和城乡社区治理培训班在吉林省颐民养老中心举办。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各县(市、区)民政局主管局长、业务科长以及长春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基层同志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全省基层政权建设和城乡社区治理任务高质量落实。省民政厅相瑛副厅长亲临培训班做开班动员讲话,围绕主动适应新的形势任务需要、增强学习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促进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切实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还专门聘请了吉林大学、省委党校知名专家做授课辅导,既有党和国家有关基层治理方面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阐述,也有我省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相关政策和任务的详细解读,收到了良好反响,达到了预期效果。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