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机构办事 > 民非管理 > 办事指南
省级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登记申报材料及承诺时限
时间:2014-11-20 15:19:00
来源:
字体显示:

  

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除签名和盖章外,所有材料内容均打印填写;填报的材料需同时提交电子版)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 

1.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登记申请书(应当包括举办单位名称或申请人姓名;拟任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的基本情况;住所情况;开办资金情况;申请登记理由等。落款处由申请人签名盖章); 

2.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准文件(应当包括对举办者章程草案;资金情况,特别是资产的非国有性;拟任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基本情况;从业人员资格;场所设备;组织机构等内容的审查结论); 

3.场所使用权证明(住所产权证明或一年期以上的使用权证明)(住所为租赁的,须提供租赁合同复印件以及房产证复印件;住所为其他组织或个人无偿提供的,须由房产所有者出具证明,并提供房屋产权证复印件。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时需验看原件。住所不得设在私人寓所内); 

4.验资报告(凭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准文件开设验资账户,注入注册资金,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其他有验资资格的机构出具验资报告); 

5.《拟任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证明其是否受到剥夺政治权力的刑事处罚。合伙制民办非企业单位拟任单位负责人是指所有合伙人) 

6.《章程》草案(分三种形式:法人、合伙、个体。必须按照国家制定的示范文本制作。法人形式的由理(董)事会成员签字;合伙形式的由所有合伙人签字;个体形式的由负责人签字) 

7.《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合伙/个体登记申请表》; 

8.《民办非企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合伙/个体负责人登记表》(合伙制民办非企业单位拟任单位负责人是指所有合伙人) 

9.《民办非企业单位章程核准表》; 

10.《民办非企业单位内设机构备案表》。 

  

承诺时限:50工作日 

 

 

    1.jpg 2.jpg 4.jpg 5.jpg